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空投外卖 2017无人机品牌排行

    随着无人机概念的逐步深入,如今无人机的送货模式不仅仅只存在于京东或是淘宝涉及的理念,如今连餐饮店都用无人机空投外卖了,想购买无人机的,看看2017无人机品牌排行。

    无人机品牌
    无人机空投

    前阵子,一则有关于“无人机空投外卖”的微博成就了新闻头条,就在9月6日的饭点时间,来自于鲁美大连校区的学生发布了一条关于“无人机空投外卖”的微博引发网友关注,瞬间炸上了热点排行,不少网友称,这是否是国内首个无人机空投外卖的案例?

    鲁美大连校区为稳定维护学校秩序,禁止外卖小哥将外卖送进学校,但此举皆大学校都是采取这样一种方式的,只是在此方式上,没有人会想要去打破这样的规矩,然而,鲁美大连校区附近的一家炸鸡店却要奋起反抗了,直接用无人机空投外卖,将外卖送至学生宿舍楼下以便自取。

    炸鸡店老板说,这架无人机飞到哪栋宿舍楼下它可以自己实时把握,这也说明了无人机的操作技术已经达到了可以出师的境界。如果有意想要购买无人机的你,可以来看看2017无人机品牌排行是怎样的呢?

    随着无人机的逐步普及,目前国内的无人机厂商已经迫不急待想要出品无人机项目的产品了,因而2017无人机品牌排行榜也实时更新到了这里,这里为你展示一下2017无人机品牌排行的情况。

    1.大疆/DJI;2.派诺特/Parrot;3.AEE;4.乐帆;5.零度智控;6.易瓦特/Ewatt;7.亿航/Ehang;8.宝贝星;9.华科尔/walkera;10.美嘉欣/MJX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