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苹果7拍天价 揭二手苹果7价值多少钱

    你们觉得二手苹果7价值多少钱?最多也就几千元。但是,竟然有二手苹果7拍天价27万元,令人难以置信!究竟这台二手苹果7手机有什么特别之处,竟然会升了这么多倍。其实二手苹果7拍天价,是因为投拍者搞乌龙了!

    二手苹果7价值多少钱
    二手苹果7多少钱一台

    经济规律告诉我们,价值决定价格,价格反映价值,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二手苹果7拍天价27万元,显然价格已经背离了价值。因为,二手苹果7的价值并不高,它的价格一般在2000-4500元左右!若然不是投拍者看错物品,不会出价这么高投二手苹果7手机的!

    二手苹果7价值多少钱?

    苹果iPhone7在设计上没有多大的改变,少了16G内存,加了256内存,少了灰色,加了磨砂黑和亮黑,外观上摄像头改成了凸台型,背面的白色天线移到了上下端,最大的变化就是home键了,改成了按压式,iPhone7plus最大的变化就是双摄像头,这也是7plus受追捧的最大理由。

    iPhone7和7plus上市不久,部分网友开始折腾了,开始琢磨卖手机的事了。部分网友之前分期买的,现在缺钱用,准备把iPhone7和7P回收折价;也有部分网友玩腻味了需要回收换别的机型,这么高端的机型二手能卖多少钱呢?那么,会否再次上演“二手苹果7拍天价”事件呢?

    其实,大家想多了,二手苹果7并不值钱。小编揭晓二手苹果7价值多少钱吧,这个价格在价值范围内,大概是2000-4500元。所以,各位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