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分辨真假烟? 真假烟的快速鉴别方法

    喜欢抽烟的朋友,你们知道如何分辨真假烟吗?买了假烟,不仅是浪费金钱那么简单,更是对身体的伤害!吸烟本来就有害健康,吸假烟的伤害更是严重!所以,懂得如何分辨真假烟,是非常重要的!

    如何分辨真假烟
    假烟和真烟的区别

    只要市面上有卖的卷烟,几乎都有被假造的,这些假烟流入市场,不仅干扰了国家烟草专卖市场秩序,而且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和身体健康。假烟作为一种非法商品,必须禁止出现。可是,在消除这些假烟之前,我们都要懂得如何分辨真假烟,遇到假烟时才能举报。

    怎么分辨真假烟?

    1、看,很多假烟看都可以看得出来,它的包装跟真的会有区别的,假的就颜色暗淡,字迹不清;

    2、摸,真烟摸起来是有手感,特别是它的牌子哪里,是有点凸起来的。假的就不行,它的就光滑;

    3、扫,烟盒侧面都会有个2维码,用手机扫一下。是真是假就知道啦。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通过吸烟来辨别,真的就口味纯正而且烟灰也很白。假的就又苦,又辣,烟灰很黑。

    以上就是如何分辨真假烟的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大家对于假烟不能轻视,因为假烟的危害真的很大。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假烟的危害。

    假烟有什么危害?

    1、假烟的有害物质含量过高,对人体危害大。烟草含有焦油等有害成份,国家以法规对此加以明确限制,即低焦油卷烟每支含焦油应低于15毫克,中焦油卷烟为15至25毫克。而据检测,假烟的焦油含量都高达50毫克以上,远远超过国家法规所限定的标准,极易诱发各种癌症和心肺、脑血管等方面的严重疾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