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购物中心排名 天津的购物中心有哪些

    去到哪个地方旅游,最少不了的就是购物了,体验当地的一个特色之外就是要好好地狂购一番了,那么去天津的话无哪里购物好,天津天津购物中心排名怎么样,天津的购物中心有哪些呢?

    天津的购物中心有哪些
    天津的购物中心有哪些

    天津有很多欧式建筑,能感受到浓郁的异域风情。风景不错,意大利风情区和五大道都值得走走看看。美食更是独树一帜,很有特色,推荐煎饼果子、狗不理包子和十八街麻花,还能吃到海鲜。天津热门的购物中心主要集中在和平区及河西区,除了滨江道这一市中心热门购物地外,还有不少大型购物中心,能满足你的购物需求,那天津购物中心排名如何?

    天津哪些购物中心很火

    1、劝业场商场(和平路店),是天津最早的百货商场,目前依旧占据着商业街的最中心位置,乃当地商业的一个象征。现在是天津三大零售百货商场之一,也是全国著名十大商场之一。

    2、大悦城,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大型购物商场,非常适合年轻人聚餐约会和家长带小朋友来参加亲子活动。商场交通便利,坐地铁直接就到了。

    3、海信广场,海信广场内有多家如GUCCI、Prada、Loewe、Fendi、Armani等一线品牌。商场环境很好,装修的非常好,安静、人不多。地下超市大部分都是进口商品,想买进口食品饮料的可以选择这个商场。

    4、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位处河西最繁华的地区,商场里面的奢侈品云集,消费水平比较高。商场一共有五层,一层主要是各大奢侈品牌,二楼三楼以服饰配饰为主,四五楼主要是滑冰场、电影院和各种餐厅。

    天津购物中心
    天津购物中心

    5、佛罗伦萨小镇,是远离天津市区的京津名品奥特莱斯,是中国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中心和休闲文化中心。各种名牌汇聚,是购物达人的胜地。

    6、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与佛罗伦萨小镇相差不多的购物中心,环境很优雅,装修以欧式风情为主,很有格调,比较适合年轻人约会或者买一些打折的运动服。

    7、伊势丹百货(现代城店),是一间日本的百货公司,在日本关东、中国和东南亚等地设有分店。天津有2家伊势丹,伊势丹百货(现代城店)位于滨江道商圈,交通便利。伊势丹百货东西质量都很不错,集餐厅、服装购物、娱乐于一体。

    8、津汇广场(津乐汇商场),在滨江道商业街上的老牌商场,与周边新建的大型商场相比可能优势略弱。新装修后,布局合理。虽然品牌不多,但可满足基本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