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天涯海角门票价格 天涯海角门票多少钱

    去三亚旅游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前往,海南三亚可谓是度假胜地,碧海蓝天更是最吸引人的,那么有多少人去过三亚的天涯海角呢?这三亚天涯海角需要买门票吗,三亚天涯海角门票价格是多少?

    天涯海角门票多少钱
    天涯海角门票

    三亚天涯海角位于三亚市区西南23公里处,以美丽迷人的热带自然海滨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驰名海内外,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亮丽品牌。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巨石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那么去三亚天涯海角门票价格多少呢?

    天涯海角门票多少钱

    天涯海角游览区使人们心目中的“天涯情结”找到了物化的载体,每年四方游人慕名来这令人向往的圣地。这里碧水蓝天一色,奇石林立,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和“海判南天”的巨石雄峙海滨,来到此处,仿佛来到天地的尽头一般。这里曾发生过许多凄美的爱情故事,如今已是人们寄情思古的胜地。

    天涯海角海上游乐项目多:海水浴场、钓鱼台、海上游艇、天涯购物寨、石沉大海漫游区、天涯画廊、天涯民族风情园、天涯历史名人雕像、点火台、望海阁、怀苏亭、热带。特殊节假日或者旅游小高峰,天涯海角的门票会有所浮动,但是正常价格在75元至90元。

    成人淡季85元,旺季101元,景区内电瓶车15元往返,身高1.2米以下(不含1.2米)儿童、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及残疾证、军官证、导游证、国家记者证持有者可在景区享受免门票政策。身高1.2至1.4米儿童、18周岁以下(凭身份证/户口本)、60-69周岁老人(凭身份证),及学生证、海南本地身份证持有者可在景区享受50元优惠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