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上网卡怎么收费 无线上网卡包月多少钱

    现在没有网络的话相信很多人都过不下去了吧,生活中的很多东西都离不开网络,在每个家庭上网的话还需要拉网线缴费什么的,那么无线上网卡是怎么样的呢?无线上网卡怎么收费呢?

    无线上网卡多少钱
    无线上网收费

    无线上网卡指的是无线广域网卡,连接到无线广域网。无线上网卡的作用、功能相当于有线的调制解调器,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猫”。可以在拥有无线电话信号覆盖的任何地方,利用USIM或SIM卡来连接到互联网上。那无线上网卡怎么收费的呢?

    无线上网卡多少钱

    无线上网卡是指用一张联通公司或者移动公司办理好无线上网业务的sim卡,加无线上网卡(可以插笔记本电脑的)或是usb可以插台式机的。走在任何一个地方,只要手机有信号就可以通过无线上网。台式机的无线网卡分为USB、PCI、PCIE无线网卡,但建议购买PCI或者PCIE的,信号稳定,网上的价格一般在50元左右。

    无线上网卡每个地区的收费都是不一样的,联通网卡网速不错,看个视频,网格游戏可以满足。计费方式采用包流量网卡,一般是3G大小每个月资费目前是60元左右,电信无线网卡,采用的是按在网时间计费,网速也算可以,看视频不算卡,一个月的套餐有130小时。

    大概每个月80元移动的无线网卡,移动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虽然广,但是速度还是有点慢,虽然现在4G推广挺快,一个月15流量,包年是资费有两个选择250元和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