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和华为荣耀9哪个好 华为荣耀9价格多少

    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力可谓是一浪比一浪高,刚发布没多久的新手机很快就被拿来对比了,比如小米6和华为荣耀9哪个好?想买荣耀的用户,自然就会问华为荣耀9价格多少?

    小米6价格
    华为荣耀9价格

    近日来即将要发布的小米MIX2以及iphone8已经被对比了个遍,从机身外观到配置再到价格,两者之间的对比,这些是必不可少的基本条件和基础,那么小米6和华为荣耀9哪个好?我们就此进行对比一下小米6和华为荣耀9哪个好?

    小米6和华为荣耀9哪个好?先说说小米6吧,小米6在发布时间上比华为荣耀9要早上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可能也是为什么会拿两者来对比的原因之一。小米6是今年的4月中旬正式发布上线的也一款智能手机,其搭载的处理器也是目前国内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采用了陶瓷机身以及正面隐藏式的指纹识别。小米6拥有着6GB的运行+64GB/128GB的存储容量,这点上可以说是属于较为高配的一款智能手机,价格也分别在2499-2999元之间。

    再来说说荣耀9怎么样?华为荣耀9乃是今年的6月中旬左右才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采用的是3D玻璃的机身设计,拥有4GB运行+64GB/6GB运行+64GB/128GB的存储容量,前置800万像素以及后置双摄像头,在这点上华为荣耀9是有优势的。那么荣耀9价格多少呢?

    荣耀9价格多少也是根据其存储配置的不同而不同,荣耀9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高配版以及尊享版,标准版为4GBRAM+64GBROM,官网售价2299元;高配版是6GBRAM+64GBROM,官网售价2699元;尊享版是6GBRAM+128GBROM,售价2999元。关于小米6和华为荣耀9哪个好,通过这么一对比,你觉得有答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