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开卖日期曝光 苹果8多少钱一部

    iphone8价格曝光
    iphone8价格曝光

    最近,iphone8开卖日期曝光让果粉们十分兴奋又期待。此前,苹果公司已正式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发布新一代iPhone产品。而且据报道,这款新品有望在9月15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9月22日正式发售,国行也在首发名单当中。

    iphone8开卖日期曝光,你会不会选择买iphone8呢?作为十周年之作,iPhone8肯定要显得与众不同一些,所以它采用了一块OLED的全面屏幕,不过据说良品率较低,仅为85%,导致iPhone8在供货上可能有点不给力,据外媒报道称iPhone8的初期供货可能只有100万台,而且是全球的供货量,预计供货给到中国这边只有20万台左右。

    iPhone8给到我们这边才有20万,看来还是狼多肉少呀,预计iPhone8的价格为999美元起,到我们这边售价可能卖到七千以上,假如货不够的话,价格肯定要蹭蹭蹭往上涨了,黄牛肯定会从此大赚一笔呀。

    苹果8多少钱一部

    据悉,苹果8的价格方面根据外媒纽约时报的报道,iPhone8将会有多个版本,不过将取消32GB版本,最低版本将会搭配64GB存储,价格方面999美元起步,而且最近iPhone8的新配色腮红金色,也将仅使用在512GB版本上面,标准版64GB折合人民币方面达到了6600元人民币,不过这还不是国内市场的价格。

    国内市场价格预计在7000元左右起步,堪称史上最贵iPhone。小伙伴们你的肾准备好了吗?不过由于初期供货数量有限,如果你能抢到货,那么也是等于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