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铜锣湾购物攻略 铜锣湾在香港哪个区

    去香港这样的购物天堂,不去铜锣湾好好地购物一番的话实在是对不起到香港走一趟了,但是购物也不能盲目,既然要去铜锣湾那就要做好香港铜锣湾购物攻略,知道铜锣湾在香港哪个区。

    铜锣湾购物攻略
    铜锣湾购物攻略

    铜锣湾购物区亦是全世界租金最贵的地段,铜锣湾位于香港岛的中心北岸之西,是香港的主要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区内有多家大型百货公司及大型商场,包括:崇光百货、时代广场、利舞台广场以及世贸中心。每个时期都有不少的游客去到香港铜锣湾购物,那么香港铜锣湾购物攻略该怎么做呢?

    铜锣湾购物攻略

    去铜锣湾地带进行一次疯狂的扫荡,是可以体验到血拼的畅快之感的,首先你要准备的是一张银联的卡和一些现金,铜锣湾的主要商场,不管是卖衣服还是化妆品还是食品,均可刷银联的卡,只是某些店购物不足100元必须用现金。若现金准备不足,在时代广场对面和时代广场至SOGO的路上至少有两家外币兑换点,只是汇率贵一些。

    可以去的是时代广场,那里是最著名的,有许多世界顶级名牌的高级百货店,不少顶级品牌以店中店的形式在这里设置分店,不少香港本地明星平日里也会到这里逛街。每次购物免不了买很多衣物,所以准备一个背包很有必要,从罗湖过关后,可马上买一个“八达通卡”,在香港坐火车、地铁等都很方便。

    铜锣湾是多数香港游客选择的购物场所,这一带,衣物、珠宝首饰、电子产品、化妆品应有尽有。最大的两个综合性商场是TimeSquare(时代广场)和SOGO,最大的两家化妆品连锁店是SASA和卓悦,此外还有什么手表店、电器店、日用品店、食品店、家居品店以及很多服装专卖店,这里的商店每天都是10:00或10:30才开门。掌握好铜锣湾购物攻略,尽情地购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