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面临强劲对手 华为Mate10和苹果8谁好

    有关于华为智能手机销量首超苹果稳居世界第二的位置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对于苹果8面临强劲对手,你认为华为Mate10和苹果8谁好?

    苹果8对手
    苹果8对手

    看来苹果与华为注定会有一战了,近日关于两大巨头的消息更是源源不断,两者之间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而这两家企业巨头近两个月都将发布新品手机,时间上也仅相差一个月之多,恍惚中仿佛看到了电光火石,看来苹果8面临强劲对手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然而华为Mate10和苹果8谁好呢?

    苹果8将会在这个月的12日于美国乔布斯剧院发行新品发布会,这部还没开始生产就已经备受瞩目的苹果8将会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怎样的黑科技?关于苹果8,我们目前所了解到的信息无非就是将会采用目前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虽说屏幕尺寸拥有5.8英寸,但是实际的面积也仅有5.2寸不到。

    华为Mate10和苹果8谁好?从上述看来,与华为Mate10这么一笔貌似苹果8并没有占据什么优势,因为华为Mate10也将同样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但不同的是,华为Mate10的屏幕尺寸将会采用6英寸的全面屏,并且搭载麒麟970处理器。

    苹果8据说会采用光学指纹以及通过前置摄像头识别人脸进而可以解锁的功能,而且更大的一个变化就是废除掉了Home按键;这么一看你认为华为Mate10和苹果8谁好?但先别高兴太早,华为Mate10也不甘示弱哦,它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新机体验,采用虹膜识别以及脸部识别的功能。

    这么一相比起来,貌似两者不相上下,但又好像已分出高低胜负,这么多年来,华为终于让苹果8面临强劲对手,相比之下华为Mate10和苹果8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