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一日游攻略 广州免费景点有哪些

    作为北上广深之一的广州,自然会享受到来自不同地域游客的目光,也许这里一直都是某一些人的梦想,广州一日游攻略,以及广州免费景点有哪些都为你准备好了。

    广州免费景点
    广州一日游

    每个人来到广州的第一件事也许就是想要去眺望一下广州塔,或是登上珠江夜游的邮轮享受璀璨灯光夜景下的浪漫,但除了这些地方,在广州,你还可以分一点目光到它们身上。

    如果你想感受广州人生活的气氛与热闹,那么你可以将你的第一站选择在上下九步行街,那里可以称之为广州的美食街,一整条长街下去除了美食与各大商场小地摊以及精准小礼物之外,还有复古怀旧的古建筑,这里还是能买到很多物美价廉的商品的,例如运动T恤20-30元,帆布鞋30-40元,衣服也大多都是在20-50元之间。口袋里揣上200块,逛完一圈下来你的手上几乎都会挂满商品的。

    还有就是中山纪念堂,中山纪念堂是广州最具标志的建筑之一,采取八角型建筑,就如它的名字一般,确实令人难以忘怀,也值得纪念那里的一切,而且中山纪念堂的门口是免费的大广场,打太极的、跳广场舞的,都会聚集在哪,这可真实感受广州风俗民情的好地方。

    沙面,这座位于广州的欧洲风格建筑,唐朝时期,沙面还有个名字叫拾翠洲。由于在鸦片战争后曾长期被割让给英法列强,所以这里的建筑基本会与外国文化有相似之处,不过现在也经常成为了许多少年少女们拍照的好去处。那么一天下来,游玩这些地方基本也就结束了。下面再来看看广州免费景点有哪些?

    1.天河公园;2.火炉山公园;3.广东省博物馆;4.龙眼洞森林公园;5.花城广场;6.红专厂创意园;7.沙面;8.宏信922创意园;9.信义会馆;10.醉观公园;11.荔湾湖公园;12.石室圣心大教堂;13.二沙岛;14.麓湖公园;15.东山湖公园;16.289艺术PARK;17.越秀公园;18.新河浦;19.珠江夜景(人民桥);20.晓港公园;

    21.小洲村;22.黄埔古港;23.海珠湖;24.白云湖公园;25.云溪公园;26.广州雕塑公园;27.红山村;28.广州曼古园;29.花都湖公园;30.大夫山森林公园;31.沙湾古镇;32.大稳村;33.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34.黄埔古港;35.南沙水乡;36.南沙蕉门公园;37.十八罗汉森林公园;38.黄山鲁森林公园;39.东涌大稳村;40.南沙滨海公园

    对于广州一日游攻略以及广州免费景点有哪些,都为你准备好啦,当有一天涉足广州,愿你不会错过这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