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9和小米6哪个好 华为荣耀V9Play多少钱

    太多的新款手机问世了,许多消费者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荣耀官方正式发布了荣耀9之后,许多网友都拿小米6与荣耀9作对比,到底荣耀9和小米6哪个好,牌子不一样,但是价格却一到致,所以们就拿荣耀9和小米6哪个好作对比了,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

    荣耀9和小米6哪个好
    华为荣耀9和小米6哪个好

    从外观对比来看,荣耀9和小米6哪个好确实很难看出,在外观设计方面极为相似,其实它们都采用了曲面玻璃设计,不同的是小米6是四曲面玻璃,而荣耀9是双曲面玻璃,采用相同的尺寸,加上正面均采用正面指纹Home键,对比来看很差区别看,这点倒是蛮意外的。

    荣耀9和小米6均属于高颜值、高性价比、高性能等高科技艺术产品,分别荣耀9和小米6哪个好真的很难下定论说那款更好。如只能说这两款优秀产品均值得购买入手体验。

    华为荣耀9和小米6配置哪个好

    从配置对比来看,荣耀9和小米6在诸多配置方面十分接近,加上价格区别也不大,所以荣耀9和小米6哪个好差异性主要体现在处理器、后置摄像头以及系统方面,当然了系统是根据自家特色开发定制的,不同也是必然的。

    荣耀9配置与价格标准版

    4GBRAM+64GBROM,售价2299元;高配版:6GBRAM+64GBROM,售价2699元;尊享版:6GBRAM+128GBROM,售价2999元。

    小米6配置与价格标准版

    标准版:6GBRAM+64GBROM,售价2499元;高配版:6GBRAM+128GBROM,售价2899元;尊享版版:6GBRAM+128GBROM,陶瓷机身,售价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