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强飓风逼近美国 超市商品瞬间哄抢而空

    每当大自然对人类开始进攻的时候,总能将人们吓出个心脏病来,近日最新消息称史上最强飓风逼近美国,这不,美国人慌了神了,美国的超市商品瞬间哄抢而空。

    超市商品抢购
    最强飓风

    来自美国当地日期,9月5日,史上最强飓风逼近美国,根据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最新消息称,“艾尔玛”是极其危险并且能够致命的5级飓风,风速达到每小时185英里(约298公里),是大西洋上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劲的飓风,爱尔玛的影响范围极其广泛,直至美国时间9月6日,艾尔玛已对加勒比地区造成重创。

    然而,艾尔玛仍旧没有丝毫想要停止的意思,随着“艾尔玛”的疯狂扫荡及移动,维尔京群岛、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共和国、海地、古巴等地将迎来大规模的强劲风暴。各个即将要历经5级飓风“艾尔玛”的地区市民们开始匆忙撤离,或是准备好接下来所必需的食物。

    史上最强飓风逼近美国,当接收到关于5级飓风“艾尔玛”预计将于9月10日左右抵达美国佛罗里达,整个美国佛罗里达州进入了紧急备战状态,不少市民抓紧时间撤离,并且准备好食物,致使美国超市商品瞬间哄抢而空。

    当超市商品瞬间被哄抢而空之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各大商场或是街头都开始出现了抢购电池、瓶装水、食物等应急物资的现象,更是有一些人还把家附近的树给砍倒了,以防飓风造成损失。史上最强飓风逼近美国,也渐渐成为了史上首次超市商品瞬间被哄抢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