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空投外卖 无人机多少钱

    自从关于无人机送货的概念一出现之后,原来已经不仅仅只有京东淘宝那样的大企业准备使用无人机送货了,一家炸鸡店就是用无人机空投外卖的,那么购买一架无人机多少钱?

    无人机价格
    无人机空投外卖

    无人机送货的概念最初是京东提出的,但由于规模较大,此类型的大企业目前还很难完全运用无人机进行送货,反而一家小企业小店倒是更容易实现。这不,一所位于鲁美大连校区的学校外边开了一家炸鸡店,有几位学生点了店里的炸鸡,然而校方禁止外卖小哥进入校园送餐。

    于是店主就拿出了花费近万元购买的一架无人机,采用无人机空投外卖的方式,将外卖送到学生宿舍楼下,这简直是太方便啦。据说这台无人机是一对小情侣购买回来准备用来航拍的,没想到竟用来送炸鸡了,这想法、这技术也是杠杠的。

    店主花费近万元购买的一架无人机,这样的金额实属昂贵了一些,对于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来说就更家昂贵了,无人机多少钱?无人机有便宜一点的吗?

    根据官网搜寻资料显示,无人机多少钱也和它的升降速度、飞行高度以及工作频率有瓜葛,但是也有比叫较便宜的无人机可以购买的,比如一款即将上市的小米无人机4K版,包含云台相机价格目前定价是2999元;还有一款哈博森H501S,价格999元,和小米无人机一样都是四轴飞行器。

    但是对于无人机的使用,某些地区将会实施无人机限制飞行区域的政策,就比如最近,也就在昨天,9月7日,深圳发布了关于征求《深圳市民用轻小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因此,无人机空投外卖的形式不一定能持续多久,即使可以持续,如若是想要购进一架无人机空投外卖的商家,也需要有个这样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