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单车落地第6国 摩拜单车月卡怎么领

    虽说共享单车近日在国内已经渐渐被叫停止投放了,但是共享单车可是仍旧没有停下出国远赴海外的脚步,这不,摩拜单车落地第6国了,前阵子很火热的摩拜单车月卡怎么领?

    摩拜单车月卡
    摩拜单车落地海外

    自2017年以来,摩拜单车持续加速了进军海外的脚步,近日又有最新消息公布,即就在前两天,也就是9月6日,摩拜单车落地第6国,来自共享单车的首创者以及领导者宣布摩拜单车正式进入马来西亚,这正是继新加坡、泰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3个东南亚国家,也是全球第6个海外国家。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落地第6国,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7个国家的超过170个城市,并且所投放的摩拜共享单车更是超过了700万辆,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注册用户超过1亿。摩拜单车在扩展海外市场的同时,更是受到了不少当地政府的认可和肯定,并且还将给予大力的支持。

    摩拜单车虽近月来一直忙于落地外国市场的拓展,但是国内的业务也不曾落后半步,为提供更便民的优惠服务,摩拜单车加大了优惠力度,于是推出了摩拜单车月卡这一说法,据说这摩拜单车月卡只需领取1张就能够享受30天的免费骑行,这也太优惠了吧,全免费?许多市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而且还不限制次数和城市。那么最近如此火热的摩拜单车月卡怎么领呢?

    首先老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摩拜单车APP领取,或是直接通过微信关注光大云富的微信公众号,在会话框中回复关键字“单车”,即可领取1张摩拜单车骑行月卡。如果是新用户呢就需要下载摩拜单车APP,进行注册并缴纳押金之后就可以领取月卡了。

    每次只能领一张,每次骑行的前2个小时都全部免费,超时后也只会按正常收费规则进行收费。免费领取的月卡如果在使用期间退押金,月卡将会失效,也就意味着将无法继续享受免费骑行的优惠服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