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手机怎么样 魅族和oppo手机哪个好

    手机已经是人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几乎是人手一台的,但是手机的更新换代也很快速,很多品牌的手机都受消费者们欢迎,那么魅族手机怎么样,魅族和oppo手机哪个好呢?

    魅族和oppo手机哪个好
    魅族手机价格

    魅族是智能手机厂商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一家国内外知名智能手机厂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性能和品质的电子产品,并立足于中高端市场。魅族有很多认证专卖店,分布在全国各省市,而专卖店到至今也一直以新增的趋势继续覆盖,那到底魅族手机怎么样呢?

    魅族好用还是oppo好用

    一般来说更多的消费者对于魅族好用还是oppo好用,还是比较注重这两款手机的价格的,oppo把钱都用在了广告上,而手机追求的是美这个层次,特别适合女性用户的青睐,而魅族追求的是性价比,当初魅蓝note3的发布,掀起的千元机的狂潮,再者当初魅蓝note3跟oppor7配置差不多,但相差2000多。

    而关于系统方面,oppo过于追求稳定,所以更新有点慢,魅族MX3是目前国内手机的标杆产品,不过知名度不高。有机型对比来看,oppo的机型数量较少,但是其中的明星机型r9和r9s都是溢价非常高的,魅族虽然机型众多,但是同价位的机型差别不大,在2000元档,魅族的配置好于oppo。

    最新的魅族PRO7与OPPOR11比较的话,魅族PRO7色调也比较明快,更接近真实的成像画质,感觉到成像上光线更有力,照片的解析力和对比度都相当出色。OPPOR11的话真实的成像效果非常吸引人,毕竟是专为拍照打造的手机,两款手机都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