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潜规则被揭 五星酒店还值得花大钱去住吗

    在以往人们的印象中,谈起五星酒店,可以说脑海中浮现的满是奢华、安全、卫生、高品质等美好的赞美之词,但近日却屡屡曝出五星酒店潜规则的消息,一时之间,人们的美妙幻想破灭,回归现实,了解完五星酒店潜规则,确实是不忍直视了。那么,大家口中议论的五星酒店潜规则是什么呢?

    五星酒店价格
    五星酒店价格

    事情的起因源自前几天网上传出的关于各大知名五星酒店没有换床单的检测视频,之后关于五星酒店潜规则相关的话题就被带动了起来。在酒店行业中,“一客一换”可以说是大家都知道的行业要求,但如今对这个要求的解读似乎有了新的看法。

    五星酒店标准
    五星酒店标准

    比如有从事过相关行业的人表示所谓“一客一换”,其实指的是上个客人用过的东西才会换掉,没用过的则继续留给下一个客户用,这样说的话,可能有的人不觉得这是五星酒店潜规则。但若是举个具体例子,可能就更加生动形象了。

    比如在床上有四个枕头,如果全都用了,那么就会更换,而要是客人只用了两个,另个两个放在沙发上没有用,那么酒店工作人员就可以只换床上那两个了。看完这个例子,大家觉得这个所谓五星酒店潜规则又是如何的呢。

    事实上,在服务行业中,卫生问题向来都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话题。但或许是因为大家对五星酒店寄予了过高的期待。如今期待落空,因此接受不了这种落差吧。而酒店方面为了控制成本,又不得不像前面说到的那样,“灵活”的进行相关操作。所以,知道五星酒店潜规则后的你,现在还会很渴望住五星酒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