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神请假连休29天 国庆黄金节去哪里好玩

    神操作!男子国庆神请假连休29天去玩,上级会答应吗?真是太作了。近日,朋友圈里爆出一张神图。这是一位杭州老哥的请假单,请的是年假,总共15天,分为3个时间段请的。国庆神请假连休29天旅游,部门经理却回了一个字。

    国庆神请假连休29天
    男子请假连休29天出国游

    国庆神请假连休29天出国旅游,这位老哥天真地问:准备10月请个假出去玩,今天找部门老大签字了。可是......谁能帮我认一下,老大是不是在说我浪?

    事后小编证实,请假单确有其事,但这位老哥当时纯粹是想到自己如果分段使用15天年假,确实可以实现29天不上班的梦想,所以半开玩笑半当真地找部门经理签字,结果,你懂的……

    不过,连休29天太逆天,连休15天还是可以考虑滴。10月9-13请5天假,前后就有15天假期!15天,足够欧洲深度游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8天,从10月1日(星期日)至8日(星期日)。9月30日(星期六)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