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糕师一般月薪多少钱 2017年蛋糕师傅的工资

    蛋糕在生活中很常见,不过每次如果去订蛋糕能够看到蛋糕师傅娴熟的手法,十几分钟做出一个蛋糕实在是令人惊叹,一般我们都只负责吃蛋糕,但是蛋糕师这个行业怎么样呢?蛋糕师一般月薪多少钱?

    蛋糕师一般月薪
    蛋糕师一般月薪

    烘培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所以一般人想去学习这个行业的话也想知道蛋糕师一般月薪多少钱,不过蛋糕师的工资是和蛋糕店的门店有关系的,门店分很多种,私人、同城连锁、全国连锁、全球连锁。其次是蛋糕师的个人手艺,那么2017年蛋糕师傅的工资是多少呢?比其它行业的月薪会高吗?

    蛋糕师傅多少钱一个月

    根据行业内的在职蛋糕师学徒期间的工资是1500元左右,一年以后跳槽2000-3000元,5年左右工作经验的大概4000左右,一般2线城市五星级酒店的甜品主管月薪在5000左右,传统的蛋糕师傅大约在6000元左右。如果你有较高的职业技能拥有这样的水平就比普通的蛋糕师的工资高很多,差不多8K到2W左右是没有问题的。

    蛋糕师傅的工资
    蛋糕师傅的工资

    创新力对于一位出色的蛋糕师来说至关重要,是否能够独立研发出一款新的产品,灵活运用每一个配料和工具,各方面都体现一位蛋糕师是否足够优秀,一个入门圾的棉点师或助手通常每小时至少收入8美元,一个技术娴熟的助理糕点师的收入起点为2.5万美元,包括培训员工、制定菜单。

    蛋糕师一般月薪多少钱最主要还是要看去什么店面去做,还有就是决定一个蛋糕师的月薪多少最重要的因素取决于蛋糕师个人的技能水平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