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葡萄酒扫码价千元 进口葡萄酒实售价格惊人

    中秋国庆一起来,人们也纷纷为此准备了节日礼物给朋友家人,那么酒类就成为了节日佳品,近日酒类市场现怪象,进口葡萄酒扫码价千元,然而进口葡萄酒实售价格更惊人。

    根据媒体报道,近日的进口葡萄酒市场频频开始了促销推广的活动,只为给中秋国庆做好准备,准备在此之前大干一场,商人们也好大捞一笔,根据相关记者报道,葡萄酒市场出现怪象,即进口葡萄酒扫码价千元,不料进口葡萄酒实售价格更惊人。

    某报相关记者用正规的扫码软件对着手中的所谓”进口葡萄酒“进行扫码,想要看看原价是多少,不料扫出的葡萄酒价格竟是1399元/支,然而在促销客服人员口中所吹捧的原瓶酒的“进口葡萄酒”,它的实际售价为138元2箱,分别计算起来也仅仅是11.5元/支,相关人员称这也是在做促销活动,促销活动促销价嘛。

    进口葡萄酒扫码
    葡萄酒实售价

    我们现在去到市场购买东西,大多时候我们已经习惯了在购买之前都要用手机扫一下产品的条形码,查看一下是否是正品,或者价格上有没有较大的悬殊,然而现在的商家也抓住这一点来做文章,许多商品背后都是被贴上条形码的,因此在购买产品之时,我们也需要注意一下产品的条形码是否是被贴上的,有些甚至是很难发现的。

    这样的进口葡萄酒扫码价千元,进口葡萄酒实售价格实在惊人,但在目前的许多超市乃至市场中,“高扫码价低售价”售卖葡萄酒的商家不在少数,而且打着进口、名牌等幌子的促销也不在少数,更重要的是,就连消费者本身也难以辨别原装原瓶名庄酒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