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enzo香水价格 kenzo香水一枝花多少钱

    香水的使用现在已经很普遍了,无论是什么样的品牌什么样的价格的香水在市面上都有售卖的,那么大家知道kenzo是什么品牌吗?kenzo香水怎么样,kenzo香水价格是多少呢?kenzo香水一枝花多钱?

    kenzo香水价格
    kenzo香水一枝花

    KENZO是由高田贤三在法国创立的品牌,结合了东方文化的沉稳意境、拉丁民族的热情活泼,大胆创新的融合了缤纷色彩与花朵,创造出活泼明亮、优雅独特的作品。KENZO旗下的服装、饰品、餐具以及香水均受到更广大的欢迎。那么kenzo香水价格贵吗?

    kenzo香水有哪些

    KENZO晨曦新露女士香水,在香调上作了年轻、现代化的调整,更改变了传统香气的释放方式,一个全新自我的诞生。一支满满都是阳光气息,带着粉香与感性的全新香味,重新演绎了这个夏季,是一款更具活力,但又充满感性、浪漫的全新女香。

    Kenzo凯卓绿竹男士淡香水,他的香味自然清新,仿佛来自阳光和海水,将男人优雅与从容的气息发挥得极致,让人舒服地倾听着海与天的呼唤,前味散发着海洋香调的轻透与舒适,中味爽朗的气息就像置身竹林间的宁静悠远,而竹子的后味更是他的精神所在。

    kenzo香水一枝花多钱

    KENZO凯卓一枝花/花样年华女士香水价格495元,KENZO凯卓FlowerBylenzo一枝花,花样年华女士香水花香30ml价格238元,KENZO凯卓花舞飞扬一枝花air空中之花女士香水价格745元,KENZO凯卓一枝花花样年华女士香水小样价格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