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快运航空怎么样 香港快运行李托运价格

    航班的服务一般有很多种,而且每个航班的票价也是不一样的,一般现在订机票大家都是在网上方便预定了,那么香港快运航空怎么样呢?香港快运航空的票价如何,还有香港快运行李托运价格是多少?

    快运航空怎么样
    快运航空怎么样

    香港快运航空公司简称香港快运,是目前唯一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提供相宜的机票选择,以及准时可靠的航班服务,覆盖航班主要为亚洲地区,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于以相宜的票价为中国及亚洲旅游爱好者提供香港往来亚洲热门城市之间的航线,其航点数目现已扩充至17个。那么到底香港快运航空怎么样呢?

    香港快运航空行李托运

    根据订票方法的不同,香港快运机票有可能包含或不包含托运行李费用,票价不包括行李托运费用,旅客可在网上预订时购买所需的托运行李优惠限额,如旅客选择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即场购买托运行李额,费用将较於网上预订高。

    快运行李托运价格
    快运行李托运价格

    如果您需要托运行李,那就需要购买托运行李额,这个要根据您的飞行距离和托运重量来决定的。香港快运行李托运价格,行李计费以总重量计算,数量并不影响收费标准,单一行李的重量不能超过32公斤,香港快运为廉价航空,所以,没有机票价格并不包括托运行李的费用。

    若您需要托运行李,最好在订票时声明,值机柜台的价格比订票时贵不少。但不要超过32kg,如果超过,还要另外收取超重行李费用。可以免费带的手提行李为7Kg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