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栏牌奶粉价格表 牛栏牌奶粉哪种好

    奶粉是婴幼儿离不开的食物,在众多的婴幼儿奶粉事故发生后,宝妈们选择奶粉就更为谨慎了,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奶粉都很受欢迎,牛栏牌奶粉就是一种,那么牛栏牌奶粉价格表怎么样呢?

    牛栏牌奶粉哪种好
    牛栏牌奶粉哪种好

    牛栏牌奶粉是全球婴儿健康领导者,专注婴儿健康116年。自1896年在荷兰发明了婴粉配方奶粉,一直专注婴儿健康。有世界一流的营养师,助产师,科研专家组成。旗下产品覆盖全球,成为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等销量第一的品牌。不过不同品牌的奶粉价格也不一样,那牛栏牌奶粉价格表如何,牛栏牌奶粉哪种好呢?

    牛栏牌奶粉价格

    牛栏奶粉有各种不同类型配方,各产地的牛栏奶粉价格也大不相同,荷兰牛栏奶粉1段(0-6个月)奶粉(500g)价格158元,荷兰牛栏奶粉2段(6-12个月)奶粉(500g)价格178元,荷兰牛栏牛奶粉3段(1-3岁)奶粉(500g)价格188元。

    牛栏牌奶粉怎么样
    牛栏牌奶粉怎么样

    牛栏奶粉的配方总的来说分为标准配方和特殊配方两大类型。荷兰牛栏奶粉1段(0-6个月)奶粉900g价格59元,荷兰牛栏奶粉2段6~10个月(900g)价格245元,荷兰牛栏奶粉4段1到3岁800g价格198元。

    牛栏牌奶粉哪种好

    牛栏奶粉是妈妈必选品牌之一,英国牛栏奶粉:针对英国市场出售的牛栏奶粉版本,有着300多年品牌历史,是全球婴儿奶粉的鼻祖,大多数英国宝宝都抱着英国牛栏奶粉罐子长大,是英国第一奶粉品牌。

    港版牛栏奶粉,在香港奶粉没限制大陆人购买前,港版奶粉还是比较火热的,港版牛栏奶粉只针对香港市场出售,诺优能奶粉,诺优能奶粉2013年进口出现在国内市场的,外包装和荷兰本土牛栏奶粉非常相似,只供国内市场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