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曼彻斯特旅游攻略 曼彻斯特旅游景点有哪些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去旅游了,世界各地的景点可是有很多的,去曼彻斯特旅游的人每年也是不少的,那么2017曼彻斯特旅游攻略该怎么做呢?还有曼彻斯特旅游景点有哪些,有哪些不容错过的景点?

    2017曼彻斯特旅游攻略
    曼彻斯特旅游景点

    曼彻斯特是英国第二繁华城市,人口51万。世界上第一座工业化城市,英格兰西北区域大曼彻斯特郡的都市自治市、单一管理区,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与商业、金融、工业、文化中心,想要去曼彻斯特旅游的人并不少,那么2017曼彻斯特旅游攻略怎么样呢?

    曼彻斯特旅游景点

    1、拉福德球场,老特拉福德球场是英国足球的象征,是世界劲旅曼联队的主场,是广大球迷不可错过的足球圣地。是经过欧洲足联认证的英国六大五星级足球场之一。

    2、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的曼彻斯特大学是世界50强名校,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第三大大学,是一所传统与现代结合的综合性大学,大学的面积非常的大。

    3、中国城,英国仅次于伦敦的最大的唐人街,热闹度是稍低于伦敦,但是规模却一点不逊色,在中国城里,随处可见的中国餐馆,当然这些餐馆的花费也是很高的。

    4、科学工业博物馆,这座科学工业博物馆位于一座建于2000年前的罗马城堡遗址Castlefield之中,尽管如今的城堡仅剩下残垣断壁,但其中破旧的高架铁路、锈迹斑斑的铁桥和巨型仓库依然得以保存下来,并且被巧妙地加以利用,建成了这座集现代科学与工业革命的发展历程于一身的博物馆。

    5、艾伯特广场,这里可以算得上曼彻斯特的中心了,有高大的教堂钟楼,还有图书馆议会,广场是为了纪念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艾伯特而建,最具特色和标志性的当属一座维多利亚时期的哥特式建筑,由阿尔弗雷德·沃特豪斯设计。

    6、曼彻斯特市政厅,艾伯特广场东侧的这座市政厅堪称曼彻斯特的地标建筑之一,它于1877年建成,1938年进行扩建。气势巍峨的哥特式钟楼经常成为游人们争相合影的焦点。

    7、人民历史博物馆,馆内藏品丰富,包括照片、海报、政治漫画、徽章、肖像画等,是了解英国人民大众生活、娱乐及政治参与的好去处。主题为社会历史和工人运动的博物馆,海报、政治漫画和肖像画等值得一看。

    8、曼彻斯特城市球场,曼彻斯特城市球场是曼城另一支足球劲旅曼城队的主场,也被称为伊蒂哈德球场,它也是英国十大球场之一。

    9、约翰·瑞兰德图书馆,传说中世界十大最美图书馆之一,说是瑞兰德先生的遗孀为了纪念他而建造的,作为游客也可以欣赏到大量书籍和手稿,复古文艺气息满满。

    10、国家足球博物馆,英国被称为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这座座落在曼城市中心的博物馆就是记录着这段历史,堪称曼彻斯特足球文化发展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