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在峭壁上的商店 这家商店到底在卖什么

    开在峭壁上的商店?哇,我一看见这个消息整片大脑都空白了,开在峭壁上的商店?你听说过吗?反正我是从没听说过,更令人好奇的是,这家商店到底在卖什么?

    开在峭壁上的商店
    峭壁上的商店

    开在峭壁上的商店这一则消息真是具有够猛的威力把我震惊了呢,根据媒体报道,就在9月1日,发现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埃尔拉多大峡谷的一处悬崖峭壁上,看见有人在距离地面6000英尺高,也就是高达1828米的地方,进入了一家”商店“购买东西,这时才猛然发觉,竟然有人在峭壁上开设了一家悬空的“弹出式”商店。

    这突然使我想起了重庆的天空悬廊,天空悬廊乃是世界第一高空悬廊,然而这家开在峭壁上的商店,会不会是世界上首个悬空商店?当然在得知这则消息之后,也有不少人认为这个开在峭壁上的商店是“世界上最极端的弹出式商店”,更令人好奇的是,这家商店到底在卖什么?怎么可能会有人去里面买东西呢?这家商店的主人是个什么样的脑回路?

    据悉,当然,这家开在峭壁上的商店之所以会存在,主要是为了迎合攀爬爱好者们,在攀爬这面名为”巴士底狱墙“的悬崖的时候,能够有一处地方,是能够为他们提供营养的食物和保暖的衣服的。

    当听到这样一种解释的时候,心底不免会有些微的感动,这家开在峭壁上的商店也确确实实给某些攀爬那面峭壁的攀爬者带来了影响,也解决了不少关于饥寒交迫的难题,虽然这家开在峭壁上的商店最终只开了24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