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妇花6万买赝品油画 现售价预计将达500万

    对于艺术家而言,一副价值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的作品那都是值得珍藏的,4年前一对夫妇花6万买赝品油画,没想到的是,现售价预计将达500万。

    夫妇花6万买赝品油画
    花6万赝品油画

    一件值得珍藏的宝贝一定是令人难以割舍的,就好像我们将自己心爱的东西小心翼翼地收藏起来一样,而当那对夫妇花6万买赝品油画之时,心中一定是对它充满爱意的,但当他们因为生意失败而将要失去房子时,他们将这幅画拿去BBC的《艺术品鉴》节目中去调查它的出处时,竟意外发现这其实是一真的油画作品。

    夫妇花6万买赝品油画,这幅画的主人与其妻子4年前在一个拍卖网站上,花费了7500英镑购买了这幅澳大利亚艺术家TomRoberts所创作的一幅赝品油画,名为《拒绝》,当时也有人告诉他们这幅画是一副赝品油画,但他们仍旧购买了,这得有多深爱这样一幅画呢。而且最初购买回来的时候,上面只有这幅画的创作者的亲笔签名,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证据是证明这幅画是真的,后来请了专门过来品鉴,结果同样是赝品。

    没想到的是,这幅画一拿到《艺术品鉴》节目去调查的时候竟发现了原来这幅画就是真的,而非赝品,这是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对其调查的结果,后来他们还去探访了Roberts的曾孙女LisaRoberts,她丝毫没有怀疑地声称这幅画就是Roberts早期的自画像。

    目前为之震惊的是,这幅画的现售价预计将达500万。品鉴完这幅画作确定为非赝品油画之后,他们将这幅画挂上市场进行出售,相关人员称,这幅画预计将卖到30万英镑至60万英镑,也就是约250万元-500万元,夫妇花6万买赝品油画,现售价预计将达500万?这则消息真的惊呆了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