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落地英国伦敦 ofo在国外收费是多少

    跟随着共享单车的兴起,共享经济在国内可谓是大施拳脚了一番,这期间共享单车纷纷驶出海外线,这不,近日消息,ofo落地英国伦敦,那么ofo在国外收费是多少呢?

    ofo落地英国伦敦
    共享ofo落地英国

    据媒体报道,昨日,也就是9月5日,ofo共享单车宣布进军英国伦敦,最初将先在伦敦东北部哈克尼区投入ofo共享单车的运营。随后将会进一步进驻剑桥、牛津等著名城市,自此,ofo正式落地英国伦敦,那么ofo在国外收费是多少呢?会比国内便宜吗?

    ofo共享单车在国内自从2015年的6月开始启动以来,颇受国民们的喜爱和追捧,直至现在,ofo小黄车已连接了千万辆共享单车,致力于解决城市的出行问题。ofo创始人戴威更是坚信,终有一天,ofo会和Google一样,影响全世界。这不,ofo渐渐地走出国内,并走进世界人民的视线。

    ofo共享单车成为首家获得Bikeplus英国共享单车协会认证的无桩共享单车企业之后,ofo共享单车在英国市场正式挺进英国的首都城市,伦敦。据悉,ofo共享单车在伦敦当地建立了专职的客服人员和运维人员团队,以便能够及时地解决用户的任何疑问,还会为用户提供调度和排放ofo小黄车的服务,真是太贴心啦!那么我们来看看ofo在国外收费是多少?会不会比国内便宜?

    ofo共享单车在与当地政府达成双方合作意见之后,通过双方共同协商,ofo共享单车小黄车在伦敦当地的收费情况是,每半小时50便士,也就是相当于2.93元人民币,将近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