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A1正式发布 小米A1价格多少钱

    手机新品发布本就广受消费者的热烈关注,进而今年9月份依旧会迎来新手机的新品发布会,小米MIX2、iphone8等等,这不,小米A1正式发布了,新品小米A1价格多少钱呢?

    小米A1正式发布
    小米A1正式发布

    正当国内就在上演消费者追随苹果8、小米MIX2等发布风潮之时,小米携手谷歌在印度正式发布了小米A1手机,就在9月5日,自此小米A1正式发布。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小米A1搭载谷歌原生安卓系统,这也是小米首次参与了AndroidOne项目的智能手机,成为了首款AndroidOne小米手机。

    小米A1正式发布后,小米A1公布了小米A1的外观设计以及配置等信息,可见小米A1拥有着5.5寸的2.5D玻璃曲面屏幕,在此基础上还覆盖了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另外,在硬件规格上,小米A1搭载具有14纳米制程的骁龙625芯片。

    小米A1采用的是光学变焦双摄镜头以及3080mAh的电池容量,机身厚度仅仅只有7.3mm,薄出新高度,并且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功能的模块。小米A1正式发布后,最关注的莫过于小米A1价格多少钱?

    小米A1价格多少钱?根据相关资料得知,小米A1于印度发布的手机定价为14,999印度卢比,也就相当于1530元人民币,小米A1拥有4GB+64GB的存储空间,是目前千元价格且同储存手机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手机产品了。

    小米A1正式发布后,小米官方宣布,小米A1将在9月12日于印度全国开始发售。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在小米官网或者小米之家以及部分授权经销商渠道进行购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