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携程上订机票好不好 携程订的机票怎么取

    现在这年头,订机票这类操作多数都是直接选择在网上进行了。不过要是像第一次在携程上订机票的人,可能就不知道携程订的机票怎么取了。而且有些人对未知事物是比较容易产生焦虑的,那么可能订好机票后,就迫切的想知道携程订的机票怎么取了,以免到时到了机场一脸茫然,从而导致错过航班。那么,携程订的机票怎么取呢。

    携程订机票
    携程订机票

    其实现在在携程上订机票是很方便、安全的,而且在当下,电子客票也是比较常见的了。因此,如果大家不需要用到机票作为报销凭证的话,那么携程订的机票怎么取,客户是可以直接拿着在携程订票时所用到的有效证件直接到机场换取登机牌的。

    这样说可能有的人还是不太清楚携程订的机票怎么取,那就举个例子来说说,一般情况下,大家都是会用身份证订票的,那么订好票之后,大家只需要在机场找到所订票的航空公司的柜台,提供身份证这类有效证件就,就可以拿到登机牌了。

    或者是在自动换取登机牌的机器上取,这也是一种方法。而如果是需要拿到飞机票的话,携程订的机票怎么取呢,也是可以到机场打印的,但要是嫌麻烦的话,在订票的时候,是可以选择让网站将飞机票快递给你的。

    不过,就需要一定的快递费了。总之,如果实在不知道携程订的机票怎么取的话,那么可以到机场询问工作人员,但这种情况的话,最好是提前到达机场,这样就有充足的时间让自己弄清楚这其中的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