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为什么这么便宜 小红书的东西靠谱吗

    小红书是一个电商网购的平台,好多人都喜欢到小红书购物,因为里面的东西比其他网店便宜很多。但好多人疑惑小红书为什么这么便宜呢?而且有些商品便宜的很离奇,那么小红书的东西靠谱吗?一起看一下吧!

    小红书怎样联系客服
    小红书怎样联系客服

    小红书是一个网络社区,也是一个跨境电商,还是一个共享平台,更是一个口碑库。小红书的用户既是消费者,还是分享者,更是同行的好伙伴。那么小红书为什么这么便宜呢?难道小红书的商品是假货?这些问题都是消费者最担心的。

    其实小红书东西便宜,离不开它的保税仓备货!首先,它缩短了用户与商品之间的距离。海淘、代购等模式,用户动辄要等一个月才能收到货,在小红书,用户下单后大概两三天就能收到。从保税仓发货也可以打消用户对产品质量的顾虑。

    其次,大批量同时运货也能节省跨境运费、摊薄成本,从而降低消费者为买一件商品实际付出的价格。那么小红书为什么这么便宜的问题就在这里了,在刨去中间价和跨境运费之后,小红书基本能做到所售商品价格与其来源地保持一致,甚至有时还会低于当地价格。并且小红书给大家推荐的都是一些比较优惠的商品。至于那些小红书为什么这么便宜,小红书的商品是不是真的问题,也很难说清楚,毕竟这些都是网购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