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现共享服装 共享服装要多少钱才能穿

    共享经济层出不穷,差不多每过几天就能听到狠毒共享商品的出现,如今沈阳现共享服装出现有掀起了一番热议,这共享服装是是怎么使用的呢?共享服装要多少钱才能穿?具体收费是怎么样的?

    共享服装押金
    共享服装押金

    说到共享的产品,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共享单车之外,这共享充电宝还有共享雨伞等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沈阳现共享服装才是最让人觉得新颖的,那共享服装有人穿吗?这其中的押金是怎么收的?如果说现在衣服都能共享了,你会穿吗?

    共享服装要多少钱

    这个所谓的“共享服装”,运营模式其实跟普通的服装租赁有不少共通之处,比如同样会有租金和押金,每月固定交的258元会费相当于租金,不会退还,如果只穿一个月,则需另外交押金300元,但押金会返还。

    这个被叫做“衣嘉合”的共享服装模式,采用扫码交款的形式。每月会费258元,相当于租金,是不退的。如果只穿一个月,体验下共享服装的感受,还需要另外交押金300元,押金是返还的。每次一个衣箱可租3件,不限次数,归还衣箱的同时可拿到下一个衣箱,快递费用由公司来承担。

    这个平台拥有上千套不同场合、不同季节、不同款式、不同尺寸的潮流时装可供选择,男女服装都有。用户穿过之后,衣服脏了或想换新的,直接将脏衣服寄回就可以。公司将进行洗涤、除菌、消毒、烘干等专业处理。但是也有部分人担心这多数人穿过的衣服,卫生问题不太能保障,不知道这沈阳现共享服装,共享服装以后会如何发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