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线怎么画好看 新手眼线笔哪个牌子好

    化妆,眼睛要是话的好和坏可以看出整个妆容的成败,所以这画眼线也是很重要的一环,那么眼线怎么画好看呢?现在大多数人都用眼线笔了,那作为一个新手眼线笔哪个牌子好?

    新手眼线笔牌子
    新手眼线笔牌子

    想让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画眼线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很多人都抱怨说眼线难画,无法描出漂亮的眼线,这眼线的好坏会影响到整个妆容的质量,座椅知道新手眼线笔哪个牌子好,还要知道眼线怎么画好看。

    新手眼线怎么画

    首先在睫毛根部,用黑色或深棕色眼线笔如填满睫毛间隙般描上颜色。涂抹时小幅度地移动眼线笔会更容易上色。还有一点很重要,眼线笔不要削得太尖。尽量在接近眼际的部位描画,让画出的眼线位于睫毛根部的略上方。可用棉棒的尖端在眼线笔上蘸取少许颜色,从距离眼梢1/3处开始轻轻向外晕开眼线,以模糊眼线的轮廓。内眼角部位的上下眼线,也都要稍稍晕染开来,这样就能显得更加自然。

    要使眼睛显得美丽而有精神,除了借重眼影、睫毛膏的帮助外,通常还可以利用眼线的修饰,让双眼更具立体感,初学画眼线的的女性最好使用眼线笔,且宜选用笔芯较软的眼线笔,因其容易掌握,颜色也较多,只要选择接近眼珠的颜色,沿着眼型勾勒,就能表达出自然的眼部神韵。

    新手眼线笔哪个牌子好

    1、MissHana·不晕染眼线胶笔,这款眼线笔不仅不会轻易的晕妆,就算是你去泡温泉都没有问题呢,而且它还毫无刺激之感,就算是画内眼线最脆弱的部分都没有问题。

    2、Kissme梦幻泪眼不晕染眼线液笔,采用kissme一贯作风无香料的研制,色泽浓厚,极易上妆,持久不脱妆,笔触细腻极易上色,蕴含洋甘菊配合,添加野蔷薇油与洋甘菊萃取精华,温和呵护细致肌肤。专为泪眼美人设计,超强防水抗汗、防晕染。

    3、日本CREERBEAUTY美少女战士眼线笔,笔尖超细很容易上手,化妆新手也能轻易勾勒出完美眼线,一笔成型,防水、防汗、防油脂、不易晕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