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水果沙拉用什么酸奶 酸牛奶可以用来做水果沙拉吗

    说到健康饮食,水果是必不可少的,而说到水果的吃法,有不少人就喜欢用酸奶配置配着酸奶做成水果沙拉,那么在选择这种吃法的时候,比较讲究的人或许就会想知道做水果沙拉用什么酸奶好了。甚至有些不了解的人,可能还想买优酸乳、酸牛奶这类产品。然而事实上,做水果沙拉用什么酸奶才比较适合呢。

    做水果沙拉的步骤
    做水果沙拉的步骤

    一般来说,市场上卖的酸奶都是可以用来做水果沙拉的,这个还是要看大家各自的口味。像安慕希、伊利、光明、蒙牛、莫斯利安等这些品牌的酸奶都挺不错的,所以做水果沙拉用什么酸奶,这个大家可以自行选择。不过值得一提的就是,不管做水果沙拉用什么酸奶好。

    都要记得买那种比较粘稠的酸奶,这种做的水果沙拉味道是会比较好的。而像酸牛奶、优酸乳这类是属于饮料型的,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酸奶,而且这类产品一般没有粘稠度,跟水果放一起,感觉就是将水果泡在了牛奶里而已。

    因此是不适合买来做水果沙拉的。除了去超市买的酸奶外,做水果沙拉用什么酸奶,还可以用自己自制的酸奶,像有些人不喜欢有过甜的水果沙拉,那么在自制酸奶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不加糖,这样的酸奶也是很健康的。

    总之,如果买的真的是酸奶,那就不用过于纠结做水果沙拉用什么酸奶了,因为普通的酸奶都是可以跟水果一起搭配的。实在不行的话,那就直接买沙拉酱吧,这样就不需要总是想着做水果沙拉用什么酸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