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iko口红专柜价格 kiko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是每个女生的专属,每一位女生的化妆品里都少不了几支不同颜色的口红,那么kiko品牌的口红怎么样,有多少人喜欢呢?kiko口红专柜价格是多少,还有kiko口红多少钱一支?

    kiko口红价格
    kiko口红价格

    Kiko这个牌子诞生于意大利米兰,是欧洲最畅销的平价彩妆品牌,目前有超过1600种彩妆、护肤品和先进的配件,意大利人对优雅和时尚的品位,对美丽和色彩的热爱,都深深影响了KIKO品牌,KIKO口红也是有非常高的性价比的,那么kiko口红专柜价格多少呢?

    kiko口红价格

    意大利kiko口红质地比较薄,适合日常涂,平时很持久而且很滋润,kiko口红4系适合任何肤质价格56元,4系比9系更滋润更显色,一点都不油腻,不拔干。意大利kiko口红专柜价格一般在80元人民币以内,香港专柜69,国外代购五十多,网上都有的,差不多都是这个价钱。

    不同的系列价格不一样,9系是最便宜的,其他系列大概在七十多到九十多RMB之间。kiko口红4系是新款,代替之前的9系这款个人感觉要更滋润一些,405和406超粉嫩很适合春夏涂,尤其是405对黄皮很友好。107就是很日常的一支口红,是算淡豆沙色。05这支基本上最近每天都涂,超好看的颜色,上嘴很显气质。总之都是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颜色又美没道理不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