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香港美食攻略 香港特色美食小吃

    作为一名吃货,对于美食是完全没有招架能力的,随着这些年去往港澳地区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不少人都会在有假期期间去香港好好地购物,尝尝当地的美食,游玩一番,那么2017香港美食攻略有哪些呢?

    都说香港是购物的天堂,但是香港更是美食的天堂,因为很多人去到香港也是为了香港更多的美食而来的,当然说起香港特色美食小吃,一定要好好做一下2017香港美食攻略了,做好攻略才能知道香港的特色美食有哪些是不可错过的。

    香港美食攻略

    如果去到了铜锣湾一定不要错过聪嫂星级甜品,一家很特别的甜品店你可以一尝到榴莲冰、龙眼冰等甜品,甜而不腻口感非常好,但是聪嫂甜品虽然说店面不大,还是有很多人排队的,所以要记得耐心等候。还有雪糕车,一般在尖沙咀就有这雪糕车的停靠,拥挤的人群一定要排队去尝尝,这不仅是多年以来香港的风景线,也是香港的一道美味。

    香港特色美食小吃
    香港特色美食小吃

    元朗的小吃更是别有一番滋味的,去到香港一定要到元朗去品尝各种正宗的美食,比如B仔凉粉就非常不错,这家店可是每次都是座无虚席的甜品店,除了这个一定还要叫上鸡翅尖,喜欢吃辣的人更不能错过了,串皇和亚玉豆腐花更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烤串中有秘制的沙爹酱,还有烤串味道的鲜美都让人口水直流,亚玉豆腐花就在串皇的旁边,吃完烤串吃亚玉豆腐花,一举两得。

    香港特色美食小吃

    香港特色美食小吃中不能错过的有狠毒,首先就有碗仔翅,到那都有的吃,丝袜奶茶,口感和其它奶茶还是有区别的、另外菠萝包、蛋挞、辣鱼蛋、砵仔糕、鸡蛋仔、老婆饼、富豪软雪糕、狗仔粉等等,都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