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佰草集有哪些系列 佰草集套装专柜价格

    佰草集大家都知道是国产的中草药护肤品品牌,糅合中国特有的草药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为消费者带来自然而且有效的发肤护理系列产品。那么佰草集有哪些系列呢?佰草集的哪个系列好用呢?

    佰草集一套多少钱
    佰草集一套多少钱

    佰草集一直以清新、自然、健康的品牌形象扎根在消费者心里,这也是佰草集为什么那么受欢迎的原因。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佰草集有哪些系列吧!

    佰草集系列产品

    佰草集系列分别为太极养美系列、御五行焕肌系列、新逆时系列、新恒美系列、新七白系列、佰草集平衡系列、佰草集新玉润系列、男士君衡系列。

    佰草集太极养美系列产品有:清肌养颜太极泥、太极吐故纳新臻白还幼精华、太极日月蕴美精华。

    佰草集御五行焕肌系列产品有:御五行焕肌洁面乳、御五行焕肌菁华水、御五行焕肌精华液、御五行焕肌眼霜、御五行焕肌乳液、御五行焕肌清润晚霜、御五行焕肌滋养晚霜、御五行焕肌日霜。

    佰草集新恒美系列产品有:新恒美紧肤洁面乳、新恒美紧肤免洗眼膜、新恒美紧肤水晶面膜、新恒美紧肤日霜SPF10、新恒美紧肤乳液、新恒美紧肤精华液、新恒美紧肤眼霜、新恒美紧肤晚霜、新恒美紧肤化妆水。

    佰草集新七白系列产品有:新七白美白嫩肤面膜、新七白美白柔肤水、新七白美白嫩肤露、新七白美白洁面啫喱、新七白美白晚霜、新七白美白精华液、新七白美白日霜、新七白美白眼霜。

    佰草集平衡系列产品有:平衡露、平衡洁面乳、平衡化妆水。

    佰草集新玉润系列产品有:新玉润保湿菁华膏、新玉润保湿菁华水、新玉润保湿精华液、新玉润保湿水晶面膜、新玉润保湿菁华霜、新玉润保湿体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