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免税店不堪重负 乐天网上免税店靠谱吗

    韩国的乐天免税店应该很多人都知晓,在很多地区都有分店,网上还有乐天网上免税店,拥有着韩国最新的商品,还有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如此大的有代表性的免税店却也面临难题,如今乐天免税店不堪重负欲撤出韩最大机场,这是真的吗?

    乐天免税店怎么样
    乐天免税店怎么样

    韩国乐天免税店为全球知名免税店,在韩国境内共开设了8家实体店,同时在海外拥有5家实体分店,并另设1家网上免税店。乐天免税店总店位於首尔的中心位置,临近南大门市场、景福宫、南山和梨泰院等观光名胜。在这里可以一次满足您购物的需要,可称是世界流行重镇的免税店,但位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的分店由于业绩惨淡,欲撤出韩国最大机场,这神怎么回事?

    乐天免税店欲撤出韩最大机场

    据了解位于仁川机场的分店设有香水和化妆品专柜,是该机场面积最大的化妆品店。随着赴韩中国游客大幅减少,乐天免税店今年第二季度运营亏损额达到298亿韩元(1.7亿元人民币)。韩国部署“萨德”系统影响,赴韩中国游客锐减,给公司经营带来冲击。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乐天很难支付数万亿韩元的高额租金。

    无法下降机场免税店租金,势必给免税店经营带来负面影响,但是面对乐天免税店对于租金的要求仁川机场运营方并未让步。机场方面一名负责人4日回应说,仁川机场不会直接给免税店降低租金。由于该分店难以负担机场运营方高昂的租金,公司正考虑撤店。

    乐天网上免税店靠谱吗

    网上的乐天新罗免税店都是可以在出境时机场提货的,产品质量完全是可以保证的,并且不会占用免费托运行李的重量,另外,网上支付现在乐天新罗都可以用支付宝和微信,就算退货退款,一般3到7个工作日就原路退回了,所以乐天网上免税店还是挺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