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化妆品牌哪个好 英国有哪些化妆品品牌

    大家都知道每个国家的化妆品都针对不同的肌肤,大多数都是针对自己国家人群的,但是大部分人也比较热衷还有适合其它国家的化妆品,那么在英国用什么样的化妆品呢?英国化妆品牌哪个好?

    英国有哪些化妆品
    英国有哪些化妆品

    化妆品是指以涂抹、喷洒或者其他类似方法,散布于人体表面的任何部位,英国人比较崇尚自然和绿色,药妆就是其中一种,采用纯天然原料的护肤品,使用起来自然最安全了。英国的化妆品一直以天然、环保、高性价比著称,那么英国化妆品牌哪个好,英国有哪些化妆品品牌呢?

    英国化妆品品牌

    1、Topshop,隶属于英国最大服装零售商Arcadia集团的品牌,从1964年成立开始,逐渐成为了英国最为成功的快时尚品牌。服装、鞋子,到配饰、彩妆应有尽有。

    2、Neal'sYardRemedies,所有原料都是从新鲜植物中提取的有机成分,它家几乎80%护肤品的保质期都只有三个月,祛痘消炎镇静的茶树精油、康复利面霜是很不错的。

    3、Nude,很英伦范儿,紫色的包装和设计弥漫着优雅、贵族的气息。他们家的产品也是以天然植物萃取为主,注重肌肤理疗。最受欢迎的是他们的TreatmentOil理疗按摩油。

    4、Rodial,据说是贝嫂最爱用的抗衰老品牌。因其惊艳的效果堪比微型整容手术,受到英国整容医生的大力推崇,堪称为殿堂级别的英国护肤品牌。

    5、EveLom,有平价lamer之称,卸妆膏超级有名也很好用,偏油但是灰常干净。

    英国有哪些化妆品品牌

    口碑良好英国化妆品品牌有美体小铺TheBodyShop、英国AA网天然护肤系列、Boots博姿、LUSH、Nuxe、Maxfactor、ROC、Simple等等,有一些品牌在我国的国内也是可以买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