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好用的护肤品排行榜出炉

    女生们,问你们一个问题,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现在的女生,越来越注重皮肤保养,所以总会购买一些护肤品!但是,有些女生却不知道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也不知道该怎么保养皮肤!现在,小编给你们支招了,告诉你比较好用的护肤品!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每个牌子的护肤品基本上都有好几个系列,分别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肤质。又有些适合所有年龄所有肤质的,选择护肤品要了解自己皮肤的需要,再来进行选择!小编认为,护肤品杂牌太多了,知道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然后选择一些大品牌的护肤品,是非常有必要的!

    护肤品排行榜

    1、相宜本草。中国纯天然护肤品十大品牌之一,相宜本草是由我国中医医学发展起来的护肤品品牌,最早的相宜本草产品起源于我国中医之乡泰山,鲁南山区丰富的自然草本资源为该产品生产提供有利生产条件。

    2、欧莱雅。欧莱雅世界最大的化妆品牌之一,旗下拥有兰蔻等多个化妆品品牌,欧莱雅纯天然护肤品系列产品依托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是目前国内最优化的纯天然护肤品品牌之一。

    3、宝洁公司。宝洁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日用化工用品生产企业之一,旗下拥有玉兰油、舒肤佳等多个国内知名品牌产品,宝洁公司开发的蜜丝佛陀系列护肤产品品牌,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纯天然护肤品之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