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Phone8多少钱 iphone8中国多少钱

    苹果iphone8一直备受大家关注,作为今年最具创新的一款产品,全球的果粉一定十分期待,不过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苹果iPhone8多少钱这个问题。虽然iPhone8还没发布,但是网上还是有很多猜测苹果8的价格,与其猜来猜去,不如一起去了解一下苹果iPhone8多少钱吧!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已经正式发布邀请函将于9月12日在苹果总部发布5款新品,备受关注的iphone8就是其中之一。虽然还没有发布,但iphone8可以说是最没有悬念的苹果手机,各项配置和数据都被早早曝光。外观方面将采取异形全面屏的设计,大小为5.8寸OLED屏幕,机身将重回玻璃材质。配置上苹果A11处理器+3G运存+IOS11系统,电池为2700毫安等等,此外还将支持无线充电、3D面部识别、激光对焦等新功能,可以说iphone8是苹果近几年最具创新的一款产品。

    据披露,iphone8起步售价将达到999美元,而加上17%的增值税,国行价格会更高,预计起步价在8000元左右,而在配件方面,无线充电器和无线耳机都需要单独购买,一个为159美元,一个为199美元,iphone8标准版售价一整套或将超过万元。

    与此同时,iPhone8将会有128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其中前者售价是7888元,但有可能调整为8188元,后者是8688元,同样有可能调整为8988元,而这也基本符合之前曝光的1000+美元的定位,并且每个版本会选择上调300元,大概还是由于初期缺货的原因。

    至于,iPhone7s将会是32GB容量起步,售价为5388元,而128GB和256GB容量版本的价格则分别为6188元和6988元。至于iPhone7sPlus同样是32GB/128GB/256GB等三种容量版本可选,售价则分别为6388元/7188元/79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