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购买电动车应该注意什么

    选购买电动车,对于多数人来说,追求的是质量,而电动车哪个牌子质量好是多数人都疑惑的事情,如何选购出质量好的电动车呢。现在市场上的电动车品牌十分多,想买电动车,却不知道电动车哪个牌子质量好,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电动车品牌排行榜
    电动车品牌排行榜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目前市场上热卖的知名品牌电动车的质量,都有其独到之处,能在不同程度上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比较热门的电动车有:雅迪电动车、爱玛电动车、新日电动车、凤凰电动车、阿米尼电动车、绿源电动车、立马电动车等等。

    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经济承受能力,进行选择。要想知道电动车哪个牌子质量好,在购买的时候如何判断电动车的质量,可以通过以下的几个技巧:

    1、看外观

    电动车的外观能帮助大家判断出很多问题,主要看的维度有商标、贴花、喷漆、塑料件、铝合金表面等,看一看这些地方是否有改动,是否有划花的现象,有的话,就不要考虑。

    2、看装配质量

    包括螺丝固定成都、车把是否灵活、链条车轮等是否灵活、车体的支架、泥板、鞍座等装的是否左右对称、有锁的地方都要使用一下,看是否好用。

    3、听声音

    运转电动车后,听电机的声音是否正常平稳,有无异响;听车胎的转动声音是否正常。

    4、功能检查

    对照说明书提到的功能,进行检查,看看是否正常,尤其是多功能和豪华型的电动车,以免出现不正常的现象。

    5、各种证书及附件

    包括三包证书、说明书、发票等,是否齐全,充电器是否能正常使用。

    做完这些,只要你购买的是一些正规品牌的电动车,相信你已经能够选择出电动车哪个牌子质量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