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首座玻璃桥开放 韶关云门山景区有哪些项目

    随着中国的第一玻璃天桥建成,国内其他省份也纷纷紧随其后建起了玻璃桥,比如重庆天空悬廊,直至近些日子广东首座玻璃桥开放,一步步往越高越远的方向眺望,而广东首座玻璃桥开放在韶关,据说韶关除了这玻璃天桥之外还有其他的项目,那么韶关云门山景区有哪些项目?

    韶关玻璃桥
    韶关玻璃桥

    关于张家界的玻璃天桥,又或是重庆的天空悬廊,对我们外省的朋友来说比较遥远,而如今,广东首座玻璃桥开放,不仅节省了车票费还节省了经历,据说从广州搭乘高铁去韶关只需不到1小时就可以到了,而且广州到韶关就有火车直达,这样的便捷叫人怎么不心动?

    广州首座玻璃桥开放,则韶关云门山玻璃桥,这是广东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它的垂直高度达到168米,几乎相当于50多层楼的高度!玻璃桥的桥宽是2.8米,惊人的是,韶关云门山玻璃桥竟然可以同时容纳500人,单日最大接待量可达6000人次,我的天,确定?话说与重庆天空悬廊的30人承受力相比,重庆世界第一天空悬廊的称号不是白得的,这实在是惊恐万倍。

    然而韶关云门山景区除了这宏伟的玻璃桥之外,韶关云门山景区还有哪些项目?有哪些是最近开放的游玩项目呢?

    1.云门山缆车,长约800米,高328米,而且只需要8分钟就可以登上山顶了,云门山缆车是在今年8月才开放的。

    2.七彩风车海,成千上万的风车所拼凑而成的七彩风车花海,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简直就是儿童王国。

    3.机动游戏乐园,是韶关目前最大的游戏乐园,有摩天轮、海盗船、火箭蹦极、大摆锤、飓风飞椅、托马斯大火车、碰碰车还有豪华转马等等游玩项目。

    4.水上乐园,占地25000多平方米,夏日的最佳选择莫过于水上乐园了,成为了老少皆宜的避暑胜地。

    5.云门峡激情漂流,每次一听漂流总会听到清远漂流,原来韶关也具备这样的漂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