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宜本草护肤品怎么样 相宜本草一套多少钱

    最近有不少小伙伴在问小编相宜本草护肤品的使用效果怎么样?其实小编猜想大家对相宜本草这一品牌都不会感到陌生的,只是对于它的使用效果心存疑虑而已,当然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了。那相宜本草护肤品究竟好不好呢?小编建议各位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来进行选择购买。

    相宜本草护肤品价格表
    相宜本草护肤品价格表

    相宜本草的护肤品其主要以本草精华液为主要成分,通过本草护肤,成功地诠释了其自然、健康的护肤理念。在相宜本草越来热门的同时,不少消费者开始关注其护肤品,一时间,相宜本草被讨论在风口浪尖之上。那么,相宜本草的护肤品怎么样?相宜本草真的有效果吗?

    相宜本草四倍蚕丝精华液:功效;滋润保湿,面部血色不好,肤色枯黄,皮肤干燥缺乏弹性红润,不够饱满,因为色素沉着,脸色看上去黯淡缺乏光泽,没有白皙度,毛孔粗大,没有细腻柔滑感。而这款相宜本草四倍蚕丝精华液独特的丝蛋白粒子含丝素蛋白,可以补充肌肤蛋白质等营养成份,活化滋养皮肤,令肌肤细致嫩白。轻盈细致的啫喱,高效调理、均匀肤色、渗透保湿、持久滋润、水嫩透亮。

    四倍蚕丝凝白面膜:功效;美白、保湿,相宜本草四倍蚕丝凝白面膜富含1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的亲肤蚕丝,具有极佳的保湿亮肤功能,能加倍提升肌肤含水量和储水能力,调养干燥粗糙肤质,让肌肤水润饱满,密集养护使肌肤充盈柔滑。沙棘、甘草等成分渗透肌肤底层后可起到美白作用,让肌肤由内而外的亮白透出来。

    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精华:辐射、污染、压力的侵害,会使肌肤抗氧化力下降,黑色素沉淀,肌肤变得黯黄粗糙、缺乏生机,甚至产生色斑。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精华乳质地清爽细腻,快速渗透。红景天蕴含“抗氧化焕白活性因子”,配合积雪草、白芍药美白精粹,抗击氧化侵害,阻截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提升肌肤美白力,调养粗糙黯黄肤质,引导出幼嫩、白皙、匀亮。

    功效:这款精华液质地清爽细腻,快速渗透。红景天蕴含“抗氧化焕白活性因子”,配合积雪草、白芍药美白精粹,在“导入元”作用下,直接深入底层提升肌肤美白力,调养粗糙黯黄肤质,引导出幼嫩、白皙、匀亮。

    相宜本草专柜价格表

    INOHERB相宜本草:四倍蚕丝三件套装专柜价¥136.50

    INOHERB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基础护理三件套装专柜价¥179.00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