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诗敦的产品怎么样 雅诗敦的护肤品怎么样

    护肤是每一个人都要做的事情,市面上的护肤品也有很多,不同功效不同品牌的都层出不穷,那么雅诗敦的产品有多少人用过呢?雅诗敦的产品怎么样,雅诗敦的护肤品怎么样呢?

    雅诗敦的护肤品怎么样
    雅诗敦的护肤品怎么样

    雅诗敦法国高科技美容沙龙护肤品牌,THOREL博士以创新皮肤生态循环为根本护肤概念,认为当皮肤失调时,需要的不是过度呵护,而是再教育肌肤,重拾失去的平衡。雅诗敦产品注重于有效保持皮肤年轻,充分发挥其天然自我保护能力。那到底雅诗敦的产品怎么样呢?

    雅诗敦怎么样

    雅诗敦维护皮肤正常生态循环为根本护肤理念,当皮肤出现问题时,需要是再教育皮肤细胞,重拾失去的平衡。雅诗敦产品充分满足皮肤细胞的三大基本需求,发挥自我修正和保护的能力,维护皮肤的健康年轻常态。

    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100%真细胞水,随时随地为肌肤补充能量。本品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和防腐剂。活肤补水喷雾如“能量弹”般作用于肌肤,并且易于吸收,随时随地使用,保湿锁水。雅诗敦细致毛孔深层洁面膏,不含磨砂颗粒的清洁面膜,以物理渗压原理吸收并清除毛孔内的杂质,堪称“毛孔吸尘器”。

    雅诗敦莹润纯白修护晚霜,在睡眠中持续不断向肌肤提供美白修护成分,营养直达肌肤深层,锁水保湿,修护胶原蛋白组织,彻底改善肤色暗哑问题。雅诗敦赋颜亮采城市隔离霜,内在保护+外在防御,全方位保护肌肤免受污染和阳光伤害,质地轻盈,智能调色,即刻亮颜,适合所有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