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镜架品牌排行榜 眼镜架什么品牌好

    现在走在大街上常会看到很多人戴眼镜了,但是选购眼镜除了眼镜片之外,部分人也是很看重眼镜架的,眼镜架也有很多品牌,不同的材质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那么眼镜架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呢?

    眼镜架品牌
    眼镜架品牌

    眼镜架是眼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起到支撑眼镜片的作用,外观漂亮的眼镜架还可起到美观的作用。材质主要有金属、塑料或树脂、天然材料等。按样式,它可以分为全框、半框、无框等类型。一副眼镜架通常由镜圈、鼻托、桩头和镜脚等主要部分构成,那么眼镜架什么品牌好,眼镜架品牌排行榜有哪些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眼镜架什么材质的好

    1、精工,始于1996年日本,专业从事各类镜片/镜框产品的策划、广告、销售和服务的综合型企业。

    2、雷朋,始于1930年美国,全球领先的太阳眼镜品牌,遮挡强光的太阳眼镜的代名词,享有“美国文化的象征”的美誉。

    3、派丽蒙,始于1992年,福建省著名商标,国内时尚眼镜店品牌的先驱,专业致力于生产设计眼镜、太阳眼镜的企业。

    4、暴龙,太阳镜十大品牌,将质感与品味完美结合,纯手工打磨,拥有丽人行/眼之魅/绅士派等系列眼镜,时尚造型的杀手。

    6、宝姿眼镜架,1961年PORTS诞生于风景秀丽、充满人文气息的加拿大港口城市多伦多。创始人LukeTanabe先生热爱周游世界,追求清晨在撒哈拉沙漠畅游,傍晚在纽约晚餐的生活方式。

    7、万宝龙眼镜架,万宝龙国际是历峰集团旗下位于德国的一家精品钢笔、手表与配件的制造商。

    8、浪琴眼镜架,)是一个由欧内斯特富兰西林在瑞士的圣艾米尔成立的公司。这所钟表世家拥有着集传统、优雅及性能于一身的独特专有技术。

    9、诗乐眼镜架,诗乐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简约和轻盈的眼镜,同时它的质感也是相当讲究的。

    10、华伦天奴眼镜架,是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之一,产品包括:高级订制服、男装、女裝、配饰:手袋、皮鞋、小型皮具、腰带、眼镜、丝巾和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