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中秋国庆假期机票要提前多久预订

    每年的中下旬之时,大家都对国庆这个小长假是翘首以盼,而今年中秋跟国庆重叠在一起,更是令不少都对中秋国庆放假通知是相当的关注的。而现在也已经是九月份了,再过不久就可以迎来小长假,因此关于中秋国庆放假通知的消息,相信大家都是很感兴趣的,而有的人到现在应该也还不知道中秋国庆放假通知的吧。

    中秋国庆放假安排
    中秋国庆放假安排

    今年的中秋节是在10月4号,所以是连着国庆一起放假的,也就是说,完整的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内容是2017年10月1号到10月8号,是为国庆中秋放假调休的时间,一共是有8天的,而10月9号则是正常上班的。虽然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内容简单,但相信大家看了之后还是会很雀跃的。

    因为等来等去,大家都是在等着这样一个比较长时间的假期。其实有不少人是已经了解过中秋国庆放假通知的相关事宜的了,所以有些人可能连出行的计划都已经制定好了,因而有的人会问在这中秋国庆放假出去玩的话,机票是要提前多久预订比较好的。

    由于每年的这个时期的前后都是出行的高峰期,所以一般建议大家就是尽量早点提前预订。不过,这也是要看大家出行的目的地是哪,如果是那些比较冷门的地方,那么也不需要过早的担心没有机票了。而如果是热门地点的话,如果计划都已制定好,那么当然是越早订机票越好了。

    而且临近假期买机票的话,价格也会更高一些的。所以有经验的人,在很早前就会先了解好中秋国庆放假通知,然后制定了出行的计划,接着就把机票、酒店什么的都订好了。没有经验的话也没关系,因为现在离假期还有二十多天,这期间可以做的事也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