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note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note3价格多少

    小米最近频现最新消息,关于小米MIX2发布会的时间正式敲定在九月的11日,小米MIX2带领着2.0全面屏将很快现身。然而根据了解,目前小米note系列至今都仍未有任何消息的小米note3引发了米粉们的关注,到底小米note3什么时候上市?小米note3价格是多少?

    小米note3
    小米note3

    在小米MIX的出现之前,小米note系列一直都是小米公司旗下最受关注的产品,跟随着小米note一代以及小米note2的陆续出现,让人也不得不期待小米note系列的第三代将会给消费者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然而,在此之前一直有关于小米note3的消息纷纷成为米粉们以及消费者口中的热议话题,连预兆都一个接着一个地来,但就是仍未见其现身,小米note3什么时候上市?小米note3价格是多少?等系列问题再次被推向高峰。

    据悉,小米note3虽作为小米旗下手机产品,对于全面屏是否会同小米MIX2一样被采用,各方人士表示大概不会采用同款,但有消息透露小米董事长雷军在此期间曾亲自拜访过三星的高管,有关于小米note3将采用的三星OLED显示屏或将还是来自于LG的问题至今仍然是米粉们猜测的问题。

    但根据小米官网最新发布消息称,9月5日将会全球发布一款双摄旗舰手机,这是问题就来了,会不会是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小米note3?那么小米note3价格会是多少?

    根据早期消息得知,小米note3将会采用双曲面屏的设计,前置指纹识别,并且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8GBRAM+128GB/256GBROM的存储组合,这样的配置,小米note3价格是多少再次引发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也纷纷有网友表示,根据小米note系列以及小米MIX系列纷纷出现降价等情况,会不会是小米note3将要像去年的小米MIX一样成为发布会的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