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牛买火车票 怎么联系黄牛买火车票

    每逢佳节是车站人最多的时候,然而常常遇到的还是买票难的问题,特别是火车票,有时候会是一票难求啊,这个时候就会有黄牛的出现了,黄牛买火车票然后再高价卖出,尽管在抬高价格的情况下,想要坐车心切的人还是会购买的,那么怎么联系黄牛买火车票呢?

    黄牛怎么买火车票
    黄牛怎么买火车票

    现在无论是什么场地,只要是需要购票的场合都是黄牛的满地的,每到一些热门的路线出现购票紧张的时候,一些黄牛总能想到办法购票,从中倒卖赚钱,有些黄牛甚至可以一天挣上1千元的收入,大多数的黄牛还会成批地集中在一二线的城市,如果两个月下来,黄牛可收入上万元。

    黄牛怎么买火车票

    在开始实施实名制购票后,一些黄牛开始缩小了,但是依然有小部分活跃在市场上,再一二线旅客多的,票的需求也是很旺盛的,不过这些黄牛是怎么逃过这实名购票的呢?据了解黄牛们是要是新通过网络等手段购买长途的车票,再加价售出给旅客,不过一般实名制,黄牛让旅客用自己的身份购买短途的车票,这其中在进站时的查验实名就顺利通过了,上车后只查票不查身份,所以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漏洞。

    现在不得不说一些黄牛手段的高明,很多的软件或者是网路上也有一些不法软件可以在上面盗取别人的身份信息的,所以如果说要实名购票的信息并不难获取,很容易就能利用多人的身份进行购票,不过现在检查也很是严密了,像近日北京的高铁就有警察查获了多个黄牛,还缴获了300多张票,想想这黄牛的购票真实让人吃惊啊。

    怎么联系黄牛买火车票

    怎么联系黄牛买火车票,一般在很多的火车站只要能够看见拿着小卡片的那种就差不多是兜售火车票的了,有些黄牛甚至还在很多论坛上也有留下联系方式的,不过想要购票还是要到正规渠道买,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