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排行榜出炉这种牌子最好

    皮肤好,对于男女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想要拥有好皮肤,就得使用护肤品!那么,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呢?这么多牌子之中,有些是没有效果的,有些是非常好用的!现在,小编给大家总结护肤品排行榜,揭露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口碑好的护肤品牌子
    口碑好的护肤品牌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慢慢的提高,人们对化妆品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中国化妆品市场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跨国企业的大举进入,本土企业的崛起,使这个行业不断地变化发展。那么,问题来了,,你们知道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吗?给大家公布护肤品排行榜吧!

    护肤品牌子排行榜

    1、植村秀。植村秀是日系高端气垫代表中的一员,它的气垫妆效并非雾面,而是比较有光泽的类型。粉扑是所谓的智慧粉扑,上面一层是网面,下面一层是海绵,比较好控制取量,粉扑不适合推开,更适合拍。气垫上脸后有点惨白,但是过一段时间就会比较自然,同时也比较干,干皮可能需要绕道,其持妆度在5小时左右,遮瑕力还不错,黑眼圈能够遮盖80%。

    2、赫拉。赫拉(HERA)是近两年特别火的韩系气垫,他们家的气垫通常是一个正装和一块备用装一起出售。“黑珍珠”是赫拉气垫中的一个系列,其主打的是镇静效果以及保湿感,但是这个系列的色号比赫拉最普通的气垫颜色要深一点,和他家深紫色的那款气垫一样,颜色都是要偏深一些,这款黑珍珠,肤色自然的妹子选21号也不会觉得太白。

    3、YSL。要在气垫界比拼颜值,YSL这款“恒久完美气垫粉饼”必上榜首,据说这款气垫是把羽毛粉底装在了气垫中,因此也被称作“羽毛气垫”。其质地轻薄、遮瑕度高且妆容持久。直接用手指晕染也可以让不均匀的肤色变得干净均匀,并不会引起堆积或起皮。即使长时间带妆也不容易花掉,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气垫上脸是雾面哑光效果,想要透亮光泽的小仙女恐怕和它无缘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