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脑散热器品牌哪些好 电脑散热器价格多少

    随着科技发展得越来越快,互联网的日益繁盛,IT行业也由此迅速崛起了,更是许多IT人才加入到了科技研发的行业,为未来的IT行业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因而如今电脑的品牌也是多得数不胜数,由此连同电脑的配件也异常火热,那么电脑散热器品牌哪些好呢?那种散热功能比较好?电脑散热器价格多少?

    散热器品牌
    散热器品牌

    电脑品牌的繁多,给消费者也带来了不少的难题,究竟选择那种品牌好呢?想想最初的自己就是这么过来的,现在连电脑配件都来了,电脑散热器就是其中之一,现在市场上电脑散热器品牌哪些好?

    根据目前的电脑散热器品牌排行榜而言,目前排行前三的品牌有酷冷至尊、九州风神和超频三。之后依此类推分别是海盗船、曜越Tt、ID-COOLING、安耐美、金河田、先马、爱国者aigo。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爱国者aigo这个品牌吧,可能大家会觉得,每次介绍都是介绍排名第一的冠军品牌,好像排到第十了就是很垃圾的牌子了,其实不是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一款排名在第十位的品牌,爱国者aigo。

    爱国者aigo,隶属于南京华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并于1998年创建,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专业从事计算机外部关联设备、机箱、电源、行车记录仪等相关产品,拥有大量的优秀技术研发人员与强大的专业客户服务团队。爱国者aigo始终坚持以“六赢”的理念,即确保“大众、代理、员工、公司、供方、社会”这六方合作对象,能够共同获得合理利益的满足和发展的机会。

    电脑散热器价格多少?作为电脑的配件,散热器的作用在于将电脑因使用过长时间而产生的热量进行吸收,然后发散到机箱内或者机箱外,从而保证计算机部件的温度正常。因此作为配件的它,虽然不会像电脑那样贵重,但却有着极大的重要作用,可以说是电脑的守护神。

    根据搜集资料得知,电脑散热器的价格区间为30-250元不等,因其最高转数或最大风量的不同都会使得电脑散热器价格产生波动,比如超频三野马普及版,最大风量是56.7CFM,最高转数为1300RPM,价格在30-40元之间;酷冷至尊NotePalU3PLUS这个牌子也就是我们上述所说的排名第一的冠军品牌,最大风量为15.42CFM,最高转数为1800RPM,价格在180元左右。